訂閱電子報之會員 輸入【VENCHI10】可享首單9折 (季節限定不適用)

長達140年歷史的巧克力製作專業

Venchi始於1878年,一位來自都靈的20歲青年Silviano Venchi,因為對巧克力的熱愛,用上所有積蓄買了兩個大鍋和一間小工作室來研發巧克力,經歷幾年鑽研後,巧克力牛軋糖終於誕生,濃郁黑巧克力包裹著充滿切碎皮埃蒙特臻果的焦糖。他的巧克力店Venchi Spa成為皮埃蒙特最優雅的巧克力店,同時獲獎無數,其中更包含了「皇家供應商」的認可。


就算現在的包裝上沒有皇家徽章,Venchi對於巧克力的熱情、對細節的注重與研發的勇氣絲毫不減。這也是我們極具匠心的巧克力誕生的理由。全品項嚴選高品質食材、美味、健康、天然,只為了帶給您人生的美好。


飽含超過140年的歷史、擁有350餘個巧克力食譜、90個義式冰淇淋口味,Venchi也在國際間廣為人知,您可以在全球70多個城市可以找到Venchi,倫敦、香港、杜拜…等等,其中紐約店更有著全球最大的巧克力噴泉!2019年登陸柏林、上海和東京,將「義大利製造」變成「義大利體驗」  ,在全球擁有超過135家店鋪!